赫连雝

身高腿长,噌噌爬墙。书么不读,逼么猛装。

【EC】The Cat's Meow无授翻Part30-1

Part30-1

“Charles,Scott,Ororo!”Raven喊着他们的名字,穿过草地向他们跑来。她已经恢复到了蓝色的样子,但因为她还病着,她的脸颊发着些橘黄色的光。其他人成群结队地聚在后门,Angel把Jean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,看她有没有受伤。Charles松开Erik的腰,迎向她的拥抱。

“Raven,你没事吧?他来追你了吗?”

“没有,计划成功了,我们去镇里躲了几个小时,这才刚回来。”

Ororo从Darwin身后跑出来,扑向了Jean。这两个小姑娘又叫又跳,激动地拥抱在一起。Janos退了一大步,捂紧了耳朵。

Raven对Erik说,“Erik,Sabertooth是冲着Jean来的。有个关于她的什么契约。”她的胳膊环着Charles,他们一起蹒跚地走进了大宅。

“为什么啊?有想法吗?”Erik问。

“我压根没捞着让他坐下来喝杯茶聊聊的机会,还没来得及把他们安顿好呢,Charles就朝他扔椅子,还用忍者脚法踢他。”Raven对Charles古怪地一笑,“我都不知道你还会打架呢。”

“我很清楚猫的打法。”Charles耸耸肩。

“哈,猫的打法!”Sean在他们背后咯咯笑起来。

Erik投以眼刀,笑声戛然而止。“只要Victor是唯一一个受伤的,我就不计较你们的打法有多肮脏了。”Erik揽上Charles的胯,Raven惊讶地看了他们一眼。

“所以大家都好好的,那个可怕的人已经走了?”Charles一边和他们一起走向人群一边问道。年纪稍大的男孩子们互相拍着背,小孩子们用他们对整件事的看法塞满大人们的耳朵。Emma瞥了一眼Erik和Charles,满意地点点头。

“是啊,大家都好好的。”Emma答道。

接下来的几个小时,大宅里一片疯狂。所有人都在房间之间窜来窜去,为坏掉的和不见了的东西哭号不休。如果Erik再听见一句“我的缎子短裤丢了!我的iPod被偷了!”之类的,他就要用什么东西给人开瓢了。(另外,他觉得这一团混乱跟Deadpool的关系比跟Victor Creed的关系更大。Wade留下了一包他来的时候还没有的东西。他只是很惊讶,大家花了这么久才注意到。)

Charles在保护他的“宝宝”们的时候,似乎也很有创造力。从散落一地的厨具和食物碎屑来看,Charles应该是在做早饭的时候被吓到的。

如果他的抚养行为是认真的,那么Charles实际上是收养了这些小猫崽子,虽然还没有走过什么正式流程。他甚至在给Jean梳马尾辫的时候意外地舔了她的头发,惹得她惊讶地笑了起来。Erik假装他什么都没看见,那条舌头过了一会就跑进奇怪的地方去了。

“Erik,”Scott拖着步子朝他走过来。他肯定是把他那专横的保护者抛在脑后了。Erik停下来,蹲下身子,面对面地和他说话。

“我想谢谢你,谢谢你保护我——我是说,我们。Charles先生说你会来的,但是我没有相信他。”Scott盯着自己的脚尖,小脸因为羞耻皱成一团。

Erik抚弄着他的头发,对他微笑。“没事小家伙,你也才刚到家里,所以我不会要求你什么。但是要记住,我会保护我的每一个家人,即使那是我能做的最后一件事,而你,你现在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。”

“哦,好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他看起来还是有几分不确信。所以Erik拉着他的胳膊肘让他靠近些,“你切断了梯子,救了Charles和Ororo。对你来说,这已经是超乎寻常的勇敢了。你救了他们,我怎么感谢你都不过分。”

“但我还是怕极了。”Scott吸了吸鼻子。

“这没什么的。有时候,勇敢就是在承担恐惧的同时,还能战胜这种恐惧。我在爬梯子的时候也怕极了,但是我不会让这种恐惧阻止我去救你们。”

“哦,真的吗?”

“是啊。我真的担心你们,而我又找不到那个追你们的坏人。”

Scott扑进他怀里,贴在他颈边。“谢谢你。Charles先生说只要我们和金属待在一起,你总能找到我们的。”

Erik为他的崇敬感到惊讶,轻轻地回抱了他。“是啊,我会的。看这儿,” Erik从他口袋里拿出了什么,从皮带上拆下一块金属塑成一个小物件,“随身带着这个,我就能一直知道你在哪了。” 

他把那个皮带扣重塑成了一道闪电,“用来让你记住今天,还有你有多么勇敢。”

Scott捧着那个小玩意,“哦!哇!就像哈利波特的闪电一样!”

“啊,是吗?”Erik完全不知道这孩子在说些什么,“让你哥把它穿起来,你就可以把它当项链戴了。”

“不要,娘唧唧的。”Scott皱着眉头看他。

“哪有,这是非常爷们的项链。我也有一条差不多的。”Erik给他看了他一般藏在衣服里的项链。那是他母亲的大卫之星,是她在去世之前交到他手上的。他不会不戴着它就离开家的。永远不会。

“酷。”Scott用手指描摹着那黄星的尖角。

“Scott!”Alex冲向他们的角落,脚底一滑撞上了一个大花瓶。“你在这!”

“啊哦。好不容易才逃出来,就这样吧。”Scott叹了口气,从Erik身边走开了。Erik站起身来,低头看向他,又摸了摸他的头发。他皱起脸,这让他看起来和他哥哥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“别担心,我会训练你怎么藏起来的,这样就没人能找到你了。”Erik耸耸肩,“当然,除了我之外。”

Scott从墨镜后目瞪口呆地看着他,他的嘴敬畏地张开了,“真的吗?!你说的!”

Erik大笑着点头。Alex跑过来的时候几乎把他们两个都铲倒了,他就像抱一个婴幼儿一样一把抄起了Scott,啧啧地责备他。Scott则只是平静地放弃了抵抗,接受了Alex的过度呵护。

“你啊先生,你可别再跑掉了。”Alex说他。

“我没有跑掉,我只是想跟Erik先生说说话。”

“嗯那你说完你想说的了吗?Darwin正在做杯子蛋糕了,我告诉他你会吃光的。”Alex甚至看都没看Erik一眼。

“是啊,那就太好了。Erik先生再见!”Scott从Alex肩膀上探出身子来向他挥手,他们回到了大厅。

Erik站在原地看着他们,刚刚发生的事情莫名地触动了他。小猫崽子们一般不怎么跟他互动,所以有一只过来找他都很神奇。还有,真的,他不能再把他们想成“小猫崽子们”了,都怪Charles没带好头。

【洛亭的碎碎念:这章的Erik贼有当爸爸的感觉,感觉就是在和查查一起支持这个家啊hhh和姬友连着爆了十天肝,昨天终于把开题报告提交了,然后肝到四点补预习进度,早上又有早课,一天课之后晚上还去面了个试,现在已经整个人都感觉脱了层皮。不过今天可以稍微放松一下,于是就趁衣服在楼下洗更一小段。这周应该能把剩下的那一半放出。】

评论(10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