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连雝

身高腿长,噌噌爬墙。书么不读,逼么猛装。

emmm我也不知道为啥两次结果测出来不一样…可能是第一次测的时候我关了网易云而第二次吃得太饱了吧_(:з」∠)_
我是很想在自己的文章、尤其是长文里写一些能表达我对很多现实问题的看法的,比如动物向文里的人和生态环境的关系,哨向文里会讨论一些关于权力和舆论的问题,但是非常可惜都还没有展开到那个程度就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窗了_(:з」∠)_
每一篇的大纲都会打磨很久,认真地去想我要讨论什么问题,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,以人物的性格会如何处理问题,如何在这个过程中体现人物的性格等等。所以每一个设定,只要有了大纲就无论如何会写完,因为对我来说每一个思考这些问题的过程都很珍贵,也想和大家分享这些想法,何况人物都是我深爱着的,所以每一篇大纲都像是世界的恩赐。
想讲的故事真的有好多好多,希望已经有大纲的故事能圆满,希望我所爱的人物,他们的故事永远讲不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