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连雝

身高腿长,噌噌爬墙。书么不读,逼么猛装。

【EC】The Cat's Meow无授翻Part31-1

Part31-1

Erik只是小睡一下,八点钟醒来的时候口水都流到了枕头上。Charles躺在他身边,在电脑上点点戳戳,屏幕的蓝光照亮了他的脸。落日的余晖斜映进窗户,是灿烂的玫瑰红混着芥末黄的颜色。

“干什么呢?”Erik问,挪了挪身子,边用手背擦嘴边越过Charles肩头看着屏幕。

Charles的脸泛出微红,但是没有阻挡他的视线。屏幕上全是猫的照片,哦上帝啊Charles在云吸猫。

对他来说这是不是像毛片一样啊?他想知道Charles是怎么看待动物纪录片的,在他看来那是个什么情境?他待会一定要试试。

“人类太奇怪了。”Charles评论道,“对猫来说肢体语言是非常重要的,然后看这——你看这只猫根本不是想吃芝士汉堡,他可能只是喜欢包装纸那个声音。”

“它们只是搞笑网站啊Charles,一点真实成分都没有,所以你也不用太严肃对待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Charles有点被冒犯了,气呼呼的,“不过我也得承认小猫和苹果的视频挺有意思的。”

Erik对他在说什么一无所知。Charles找到了链接,确实很有意思。那让他想到Charles还只是一只蓬松的小毛球的时候,一扭一扭追逐一切移动的物体。

“我记得你曾经特别怕鞋。”Erik窃笑,依旧躺在Charles身边。

“啊!它们太大了。”Charles的耳朵直直地立起来了,尾巴大幅度地摆动,“有一次你不在家,我被困在某一只里面了,花了两个小时才出来。”

“什么?什么时候的事了?”

“差不多是我来的第一天吧,我去你的柜子里了,你的靴子就在那挑拨我。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,居然就爬进去了,里面好黑啊,又那么大。”

Erik大笑着揉揉Charles的头发,挠他的耳朵。Charles舒服地咕噜着,扭动着离他近了一些,合上了笔电,放在了床头柜上。他们依偎了一会,Erik抚摸着Charles。

“Erik,我有点东西想给你。”Charles低声说,从他们捂暖的被窝里钻出来下了床。Erik好奇地坐起来,这样就能看见了。

然后Charles从床底下拽出来一个珠宝盒,完全出乎他的意料。

“呃…”

“我知道这个有点傻。”Charles紧张地乱弄自己的头发,一双眼睛睁得圆圆的,一眨不眨,定定看着他腿上那个蓝色的盒子。“但是,如果你能收下,对我来说意义重大。它饱含感情,而且我觉得,没有比把它给你更好的、每天都能提醒你我爱你的方法了。”

打开盒子,他把Charles的旧项圈拿出来。藏青色的带子,挂着银质的铃铛和名牌。他记得那是Raven把Charles带回来的第一天晚上,和Raven一起在一家老宠物店里买的,那时Charles蜷在他胸口。Raven一直想买粉红色亮闪闪的项圈,但是Erik坚持Charles是个男孩子,男孩子不戴娘兮兮的亮闪闪项圈。他们花了一会比谁的嗓门更大,结果是Raven火大地跑去看五颜六色的老鼠玩具,Erik柔声对小Charles说姑娘们都被高估了。

“你从哪找出来的?”Erik相当确定Charles长大之后他就把它扔了。

Charles摇摇头答道,“我从垃圾堆里翻出来的,然后就一直藏在你床底下,我的窝里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还留着?”

“这是明证。证明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;证明我从一开始就属于你。”Charles从他手里抽出项圈来,绕在Erik腕上。Erik低头盯着它,轻轻一动手腕,铃铛就和名牌碰出了声音。他模模糊糊地想着这下敌人就能听见他来了,但是如果取下来简直罪该万死。

“谢谢你Charles。”倾身向前,他在Charles脸颊落下一吻。

“我感觉刚才好像求婚啊。”Erik笑着轻吻Charles的嘴唇。

Charles喁喁地发着碎声,拽着领子把他拉近。这时候Erik才注意到他还穿着Magneto制服,红褐色的布料弄得皱巴巴的。他可以明天再把它送去干洗。

“嗯,我确实有这个意思。”Charles严肃地告诉他。

他回看Charles的时候动作那么快,几乎把自己弄伤了。他看进那双矢车菊一般湛蓝的眼睛,“认真的?”他的嗓音破碎。

“我知道这不像人类的做法,不过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,只不过是项圈而不是戒指。”Charles耸耸肩,“我向你承诺,把全部的我献给你,你也应该这样。”

这和Erik印象中的婚礼或者求婚都不太一样。婚礼或者求婚现场不都应该有戒指和烛光晚餐吗?还有,再次重申,他几个月之前想都没想过会和自己的猫谈恋爱,更别说是这么性感的一只了。他相当肯定他妈妈会怎么评价这件事,她现在可能正在天堂痛骂他,因为Charles这么好,而他还没有给他戒指,就已经把手摸进了他的裤子里。

“哦,”他的心都要挣破他的胸膛跳出来了,Erik感觉自己的脸大概是通红通红的,“你想…结婚?和我?”只是为了确认。没准Charles是在跟床讲话呢?他会跟床结婚的,如果他能找到一个犹太教士的话。那床实在可爱极了。

“是啊,我希望咱俩能成为伴侣。”Charles皱起眉头,最终他发现Erik已经汗流浃背了,“除非…”

“哦不,我是说,好啊。”Erik吞下了喉咙里的梗塞,“你真的真的确定吗?”他听起来还是为他们进行了这样的谈话而怪诞地晕头转向。

Charles摆弄着尾巴,“如果你不想的话也没关系啦。只要你知道我爱你就好,对我来说这才是重点。”

“哦。”Erik又想。Charles真的爱他,想和他在一起,看起来这个期限是永远。Erik从未拥有过这样坚定地想留在他身边的人,而Charles太过完美了,每个人都爱他;在千万人中,他居然只想要Erik,这真是好得不可思议。

当然他们还没有真正“了解”彼此,这才几个星期。只是有点。至少Erik完全了解Charles,这有点像和什么人一起长大,不过是不能与之对话的人。但是作为人类,和宠物这样谈情说爱实在是今古奇观。但是话说回来,各种真人秀里没有充分了解对方就结婚的人多了去了,至少Erik知道自己真的喜欢Charles。特别喜欢。

而且如果其他人发现Erik拒绝了Charles的话,他们会活剐了他的。

“好啊,咱们就按你的方式来吧。”Erik微笑着。他不能想象自己还能和别的什么人共度余生。奇怪的、天真纯洁的Charles,在向Erik索要正派人永远不会大声说出来的东西。那个和他一起窝在床上,拒绝拥有自己的房间,还用猫玩具堆满了Erik的房间,假装自己还没有玩过(尽管他现在已经是人形了)的Charles。那个叫孩子们“小猫们”,还想要一群自己的“小猫”的Charles啊。

Erik要是拒绝他,就是天字第一号大傻瓜了。

Charles高兴地笑着,扑进Erik怀里,在他脸上乱亲一气。

脑子一抽,Erik推开他问,“等等,你能怀孕吗?”

“咱们试试呗。”

“哇。哇。哇。”Erik投降了,双手高高举起,“那咱们还是不要太草率了。”

Charles已经撕掉了自己的睡衣开始努力解Erik的衣服了,但他解不开那些金属扣子。“为什么啊,我都等了这么久了。有人跟我说不能有婚前性行为,现在我们都订婚了,那条规矩坏就坏了,我不觉得有什么。”

操。Erik要杀人了。不管是谁跟Charles撒了这么个可怕的谎,她应得的。

可能是Emma。要不就是Raven。这两个小贱人,碰到Erik的爱情和性生活问题,她们俩一个赛一个的可恶。再说了,性行为又不局限于插入式,Charles应该知道口交也算的。总得有点深意。

但是言归正传。“不是,我在说怀孕的问题。”

“哦那个啊。”Charles放弃解扣子,开始用爪子削了。“我也没准儿。我的器官比较特殊,或者McCoy是这么说的。可能吧。当然了。为什么不呢!”他撕开了Erik的上衣,在最后一句上的感情格外充沛。

是哦,呵呵,为什么不呢。Erik气急败坏,“你就这么想怀上?我们为什么不能稍微等等?慢慢来好吗,我们先把婚姻稳定下来再说。实际上,我们应该先结婚。我不想奉子成婚,我妈妈会为我失望的。”

Charles愣住了。他的手停在了Erik衣服的下摆上,刚才他还在使劲把它从他裤子里拽出来。“她会吗?我很抱歉Erik。”Charles充满悔恨地看着自己的手。

妈的。Erik怎么能这么对他?这就像某种可怕的自我损伤的病一样,他眼见着就要上床了然后他说起了他失望的母亲。真能毁气氛。

“不是,我只是,我总是会想稳定下来之后的孩子们。两间故事里那样的乡间小屋,白色的栅栏,可能会养狗——或者不养,我可以从你的表情看出来我们不养狗——而且没有周围没有其他的、可能出于愚蠢把我们的客厅点着让我们死于大火的变种人。稳定的,能养育我们的小猫的环境。”

“真浪漫啊Erik。”Charles柔和的微笑让Erik的心跳停了一拍,“这根本不现实。你不会在我离开之前离开其他人的,他们是我们的家人,我想和他们一起养大我们的小猫。”

“但是外面还有Victor这样的人,只是想想我让小猫身处这样的环境——”Erik不说了。这么说太虚伪了,他那么愿意把别人的孩子(比如Jean,Ororo和Scott)带回他们家,却不能在这里生养自己的孩子。有时候,他能特别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有多么混蛋。

而且他确实爱兄弟会这个小家。Emma,Raven,Sean,Darwin,每一个人。如果他要离开他们,他会多么抑郁消沉啊。即使是Hank,有时候他特别想打他,也一样。

Charles在他身上趴好。现在他没在火急火燎地试着撕掉Erik的衣服,Erik就能欣赏眼前的景色了;特别是他脊上的凹陷,逐渐变浅,最后收束在他毛茸茸的尾巴前。

“说得对。”Erik让步了,“我还是想再等一等,至少现在不要孩子。我的承诺里不是没有性的成分!”他在Charles看起来有点火了的时候保证道。“我们只是先包起来。戴套。”

Charles想着这个方案,耳朵微微抖动,啃着下嘴唇,轻轻敲着脸颊。

Erik屏住呼吸。

“好吧。”

Erik长出一口气,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如释重负过。

Charles坐起来,“我没有为这个‘有保护措施的性爱’准备过,除非你有套,否则恐怕我们又要改天了。”

哦Erik有没有套。

去他妈的他最好有!他上次买东西的时候…他几乎是把Charles从身上撞下去的,扑到床头柜前罗掘,里面的东西扔了一地。

在他心底有一个小小的声音惨叫着“不!!!”就像一个绝望地坠下悬崖的人。可能还是被一个深信不疑的朋友推下去的,因为这位朋友嫉妒他在会计办公室的升迁,渴望那个方方的小窗而不是他们自己黑暗凌乱又拥挤的小空间。生活是残酷的,尤其是在这种鸡毛蒜皮上。

然后他妈的Erik屋里一个套都没有。

他太久没约过会了,所以他的购物单上没有这一项。润滑——他有不少,一瓶卖剩了的味道,还有“激痛感”和一小瓶凤梨椰子闪光润滑剂(他当时喝大了才买的,故事结束)。安全套——一个都没有。他怎么这么蠢,光嘲笑Sean囤了一堆套子,就像他被指派为周末的狂欢夜之王要去花花公子大楼似的,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跟女孩子连一垒都没上过。

简直是诅咒!Erik突然痛恨起自己的生活。残忍、痛苦、肮脏,混蛋!

门那边有些声响。把自己从身心空洞痛不欲生的泥淖中拖出来,Erik过去看看情况。

某种慷慨仗义的天使从门下面塞进来一包安全套。从门缝里能看见他们平静地走开的脚。

哈。

那肯定是什么天杀的套套精灵,他们真的存在,并且这一次降下了垂怜。他将永远向他们祈祷,这些慈悲的天神。他们的名字和其他的什么鬼都该被奉上神坛。

“什么东西?”Charles从床上蹦下来,只穿着内裤,弯腰观察那些小小的铝箔包装,用一根手指戳来戳去。那有差不多9个,光滑的铝箔包装在他的地毯上闪烁着微光,如同夜幕中的星子。

真恶心,有人高估了Erik的能力。虽然这个想法是很令人愉悦的,但是毕竟身体不允许,都快40岁了,他一晚上也就能做那么几回。

“安全套,Charles。”Erik无比仁慈地回答。这一刻值得珍惜。他被这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弯拧得有点上不来气,从天崩地裂的绝望到广袤无垠的兴奋,就像是坐了这辈子最难受的一次过山车一样。

“哦真棒。”Charles耸耸肩作为对它们突然出现的回应。他好像根本不在乎家里有人(凡人中的神明!)知道他们要干什么。捡起来那些小包装,他把一部分放在床头柜上,撕下来两个带上床。

Erik毫无期待,已经做好了再解释一遍的准备。Charles让他惊讶,他放了一个在枕头上,把另一个递给Erik。“黏糊糊的。”

Erik点点头接过,深思熟虑着他是应该做好前戏还是直入主题。只是为了防止有小行星撞北极然后在十分钟内杀光所有人。他都能预见到。

Charles的手附上了他的大腿,尾巴在他身后弯曲成S形。他看着Erik对付那个铝箔包装,就像他还是猫的时候一样好奇。

他们的视线越过那个套,在半空中交汇。两颗熠熠生辉的蓝宝石嵌在世界上最美的脸上。这对这个世界是极大的不公,这个人爱着Erik,而他不值得。

把套子放在一边,Erik扶着Charles的后颈把他拉进一个吻。温暖干燥的双唇柔柔地贴着他的,棕色的卷发一绺一绺缠着他的指尖。Charles依进他怀里,小手在他的上衣上绞紧。

和Charles的每一个吻都像是初吻,崭新而令人兴奋;这是一种几乎惊心动魄的对现实的认知: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契合得如同为他而生的人。如果他想得太过用力,他甚至会热泪盈眶。他孤身一人太久了,就算是被其他变种人簇拥着,他也是形单影只的。但是Charles在身边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。Charles用一种他始料未及的方法让他融入了人群,陪着他,让他再也不是孑然一身。

亲吻Charles就是回家。

“Erik,”Charles叹息着,用脸颊蹭着他。他胸中隆隆的咕噜声就像是Erik神经的镇痛剂一样,他努力不要过于急切,让自己放松一些,享受和Charles在一起就好。

亲吻着Charles的太阳穴,Erik用手指梳过棕色的乱发,轻轻挠着Charles头顶毛茸茸的耳朵。

“所有者。主人。丈夫。伴侣。”Charles对着他的耳朵呐呐低语,“Erik,爱。”最后他叹息着,这低语轻飘飘流向空中。

【洛亭的碎碎念:好久不见!今天有5000字!希望能传达出他们的爱意!后面是很大的肥肉,尽量不卡肉,所以慢速预警。这几周事赶事实在是忙死,意外进了学校公众号,短短两周采写策划摄影都干了,加上平时满课,作业也多,实在是有点自顾不暇…要上正轨估计又要两个星期。不过进度条已经到五分之四啦,希望奔三之前能要到授权能更完w】

评论(1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