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连雝

身高腿长,噌噌爬墙。书么不读,逼么猛装。

【EC】查喵的祝福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魔形女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在查尔斯是猫的时候,追着他的人嗷嗷多,会到地下室去;我不知道他变成人了也会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拿了一本永恒之王,叫我们的查尔斯坐在花园里看书去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。我就在屋里训练,带孩子,到了晌午,要做饭。我叫查尔斯,没有应,出去口看,只见书扔在地上,没有我们的查尔斯了。他是不到别处去乱逛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央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地下室里,看见主脑室门口扔着一件他的外套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万磁王了。再进去,他果然躺在平台上,衣服都已经给扒光了,手上还紧紧的捉着埃里克呢……”她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【洛亭的碎碎念:摸鱼看到风满楼太太写的双豹祝福体,在图书馆瞬间笑爆。然后想着明天微积分要小测今晚怕是更不了了,就写来博大家一乐。】

评论(1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