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连雝

身高腿长,噌噌爬墙。书么不读,逼么猛装。

于是喜大普奔地剪了头染了毛吃了烤肉坐上了回去的滴滴…哎早知道就去吸豹了反正也坐不上校车_(:з」∠)_
这个司机姓罗 叫了一声罗师傅感觉瞬间跳戏到万物皆盾冬哈哈哈哈哈。
虽然是给自己放了个大假,但反而是收获满满的一天!定下来参本还意外勾搭到了仰慕已久的太太给画插图,集齐了我负责的推送的采写记者,把参本文大纲向前推进了一大步!
最主要还是认了大众上武侯第一这家发型工作室的门,超级良心啊洗剪吹染烫一条龙,一星期不满意重做,两个月褪色补染。因为天生头发直溜觉得清汤挂面挺好,就只做了心心念念的挑染。虽然只是在居民楼里占了个小格子,但果然酒香不怕巷子深。这个蓝色好看到我要每天沉迷自我陶醉!然后两个月之后开始褪色了就换紫色!换绿色!换各种之前种了草不敢拔的颜色!发质脆了就稍微长长就剪掉,发量大任性╮( ̄▽ ̄)╭
回家就就着一肚子的牛肉和激情继续干活啦啦啦啦啦ψ(`∇´)ψ

评论(4)

热度(3)